繼研究所第三次眼鏡摔破之後,臨時找不到人可以借,眼鏡店裡也沒有備用眼鏡,我終於開始學戴隱形眼鏡了。
我一直覺得戴隱形眼鏡是很恐怖的一件事,把東西放進眼睛裡,再拿出來.......唔,所以我很佩服為了愛美而願意做這種
嘗試的人們。
幸好洪太.....,不,是洪淑倫很有耐心地教會我如何戴上去,也佔用她不少休息時間,真是感謝。
但是可怕的是如何把眼鏡摘下來,為此我還特地上網找了教學影片,看到一個很厲害的東西:
這什麼鬼啊,我學不會,所以我只好用最傳統的方式,用姆指和食指把隱形眼鏡夾起來。
但是,好花時間啊,尤其左眼的部分,試了很久,只是把眼鏡在眼球上移過來又移過去,雖然最後成功了,但是眼睛很不舒服。
今天算起來是戴隱形眼鏡的第三天,除了朋友說我看起更兇,更有殺氣,還有偶爾因為眼鏡移位而造成的視線模糊之外,倒沒什麼大礙。
不過眼看著昨天剛買的眼藥水被我用完了三分之一,我還是希望我的眼鏡快點回來。
還有下次需要殺氣的場合,我會試著戴上去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路希 的頭像
    路希

    lucy's

    路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